高级检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原子核物理评论》收录和获奖情况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本刊为物理学和原子能科学类核心期刊,已被国内外众多检索系统收录,如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CNKI)、万方数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维普资讯)、中国物理学文献数据库 (Chinese Physics Abstract Database)、俄罗斯《文摘杂志》Pж(AJ)、日本《科学技术文献速报》(CBST, JICST )、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国际核信息系统 (INIS)核心期刊、美国《化学文摘》(CA)、中国台湾《中文电子期刊服务》(CEPS)等收录,在国内外影响日益增大, 2021年被世界期刊影响力(WJCI)报告收录, 在促进核物理学科、核技术及相关交叉科学的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原子核物理评论》自创刊以来得到了广大读者、作者的厚爱,尤其是几年来在刊物的学术质量、编校质量、格式标准化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2022年8月,本刊荣获西牛计划之“优秀中文科技期刊”;2022年1月、2009年1月本刊荣获甘肃省优秀期刊奖称号;2000年、2004年、2008年、2011年、2014年、2017年、2021年连续被《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编委会确定为物理类中文核心期刊;多年来本刊一直被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ISTIC)收录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2016年、2019年、2020年3次荣获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奖;2019年1月获改革开放40年我最喜爱的甘版优秀期刊奖。

部分获奖证书和收录证明如下:

                         09b3e47b38a84ad9bd0c0df1b7efa2e7.png            74612b8d7e514a5c8de4eec2d00670fe.png     

 

                                                  


                             

                               63ddb2ac45f2430aa212093eef5814c0.jpg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