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期刊订阅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原子核物理评论》创刊于1984年,物理学和原子能科学类核心期刊。为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和中国核物理学会联合主办的核科学及其交叉学科领域内的综合性学术刊物。栏目有核物理、核技术、加速器(物理及技术)、交叉学科研究、核能与核数据及不定期快报等。订阅对象为:核物理相关的科研人员、技术人员、大专院校师生以及辐射生物学、辐射医学、辐照材料及环境科学等交叉科学领域的有关人员和机构。

  《原子核物理评论》由科学出版社出版,季刊,国内外公开发行。A4纸开本(大16开),定价50.00元,全年四期200.00元,全国各地邮局均可订阅。国内发行:甘肃省报刊发行局,邮发代号:54-183; 国外发行:中国国际图书贸易总公司(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5号,邮编:100044),发行代号:Q4696。欢迎国内单位或个人到当地邮局订购,也可直接向科学出版社期刊出版中心(地址:北京东黄城根北街16号  邮编:100717)或联合征订服务部(地址:天津市大寺泉集北里别墅17号, 邮编:300385)定购。国外订户可直接向中国国际图书贸易总公司订阅。如果漏订,可随时与编辑部联系邮购,方式如下:

银行信汇:

单  位: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邮政编码:730000

开户行:甘肃兰州工行渭源路第一支行

账  号:2703003909026400458

邮局汇款:

编辑部地址:兰州市南昌路509号 

通讯地址:兰州市南昌路509号《原子核物理评论》编辑部 邮政编码:730000

联系人:赵莉莉,王金川

电话: 0931-4969371

E-mail: jcwang@impcas.ac.cn

信汇和邮汇留言请注明“购买原子核物理评论”字样,请填写下面的订购单

       


………………………………… 沿此虚线剪下……………………………………………

订购单

                                                                             编号:                                 日期: 20          


  

  

联系人姓名

电话

E-mail

  

  

   

     

订阅刊期

 

     订购单位公章

原子核物理评论

          

          

    (大                       元整

  □,邮  □;汇      2 0                

        

1. 订购单请逐项填写清楚,并寄回《原子核物理评论》编辑部。此订购单将作为我部邮寄报销发票和书刊发送的依据。

2. 当汇款收到后由我所财务处开出统一报销发票。订单如留底,请自行复印。


    >> 下载期刊订阅.DOC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