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第十八届全国核结构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5-11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经中国核物理学会核结构专业委员会认真讨论及上届与会代表的商议,第十八届全国核结构大会将于2020年8月4日至8月8日在贵州省贵阳市金阳大酒店(会议中心)举行 (8月4日报到),诚挚邀请您参加。会议由中国核物理学会核结构专业委员会、高等科学技术中心、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赤峰学院、广西师范大学、湖州师范学院、兰州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辽宁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主办,由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及贵州省射电天文数据处理重点实验室承办。

请拟参会者填写回执表并于2019年12月20日前发到会务组邮箱 nuclearstructure20@163.com。会议将以大会报告和分会报告及自由讨论的形式进行。提交报告者,请最迟于2020年3月31日前将报告题目、报告人姓名、单位、报告摘要以WORD文档发至会务组邮箱。核结构专业委员会将组织相关专家从提交的会议摘要中遴选出大会报告和分会报告。

会议报告将在会后编辑出版,具体情况将在第二轮通知中告知。根据惯例,本届全国核结构大会将推选出优秀青年报告奖。选拔方式、范围及申请方式,请参见核结构专业委员会网站的“青年报告奖”。青年报告奖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0日。申请者请在截止时间前将申请材料发至会务组邮箱。

中国核物理学会核结构专业委员会 

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代章) 

2019年11月26日

第十八届全国核结构大会组织委员会: 

白洪波、陈  洪、陈永寿、戴连荣、高早春、耿立升、郭建友、

竺礼华、罗延安、刘广洲、刘玉鑫、龙桂鲁、龙文辉、马余刚、

孟  杰、潘  峰、任中洲、沈彩万、沈彭年、王垂林、王  宁、

吴晓光、肖志刚、许昌、于少英、张丰收、张玉虎、赵恩广、

赵玉民、周善贵、周先荣、周小红、左维、支启军

秘书长:卫高峰 (手机:133-7950-4629) 秘书:黄鑫、刘畅等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 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邮编:550025)

会务组邮箱:nuclearstructure20@163.com 

会议主页:http://www.nuclearstructure.org(待后续更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